Friday, June 6, 2014

学院日记:完结篇



自离开学院以来,已经过了两个星期。我也从当初的不舍慢慢恢复过来。偶尔,我会从照片中找回当初的记忆。

我心里很清楚,每一次的相遇,就一定会有结束的一天。学院生涯,将会是我这一生中最美好的经历之一。

是时候来个了断了。

为了从这段过去走出来,唯一的办法就是开始新生活。所以,我已经开始在大专的资料收集,物色理想的求学天地。

我已经向新加坡的南洋理工大学提出申请,申请结果将会在两个月后才公布。到新加坡升学一直是我的梦想。新加坡国立大学已经拒绝了我,所以南洋理工是我唯一的希望,我真得很希望被该大学录取。但是,如果事与愿违,我将会在本地求学。所以就算万一我被南洋理工拒绝,我依然可以赶得上本地大专今年的学期,不必白白地等一年。

在这世上没有人可以陪你经历人生的每一段旅程。就好像一趟火车,总会有人在下一站离开,但是一定会有新的乘客搭乘这一趟火车。人的一生不会因为某人而停止,日子还是要过的。所以,最好的办法就是学会珍惜以及感恩:珍惜这段缘分,感恩上天让彼此遇见对方。

在这一年半里,谢谢所有包容以及接受我的朋友们。往后,我会在远方送上祝福,希望所有人能够朝着自己的梦想前进。为了你们,一切将重新开始。

干杯,为我们的青春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